资料

  • 基于自然的解决方案(NbS)通讯-总第3期
    2021/11/18

    基于自然的解决方案(NbS)是对自然和人工生态系统开展保护、修复和可持续管理,在应对多种社会挑战的同时,提升人类福祉和生物多样性。TNC中国项目科学部汇总近期国际以及国内有关于NbS的研究进展、政策动态以及相关活动,为关注NbS的研究者和实践者提供信息参考。

    下载
  • 基于自然的解决方案(NbS)通讯-总第2期
    2021/08/18

    基于自然的解决方案(NbS)是对自然和人工生态系统开展保护、修复和可持续管理,在应对多种社会挑战的同时,提升人类福祉和生物多样性。TNC中国项目科学部汇总近期国际以及国内有关于NbS的研究动态,政策动态以及相关活动,为关注NbS的研究者和实践者提供信息参考。

    下载
  • 基于自然的解决方案(NbS)通讯-总第1期
    2021/05/17

    基于自然的解决方案(Nature-based Solutions,NbS)是积极地利用自然来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的伞形概念。TNC中国项目科学部汇总近期国际以及国内有关于NbS的研究动态,政策动态以及相关活动等,为关注NbS的研究者和实践者提供信息参考。

    下载
12345 页数: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