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TNC员工

莎日盖
TNC中国内蒙古项目高级经理
成员介绍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业科学学士,英国东英吉利大学应用生态与保护专业硕士。

2020年4月加入TNC内蒙古项目,主要负责可持续草地管理项目的推广、社区发展和新项目的开发工作。加入TNC之前曾在当地政府机构担任两会翻译和文史翻译,在剑桥大学蒙古与内亚研究中心担任访问学者和研究助理,在英国旅居期间也在自然英国、英国鸟类学信托、东英吉利动物学会等多家保护机构担任志愿者。

莎日盖出生于内蒙古草原的蒙古族牧民家庭,从小热爱自然、敬畏自然、希望与TNC团队一起通过基于自然的解决方案为自然保护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2021年与项目团队一起在PANORAMA-Solutions for a healthy planet网站上发表“Nature based solutions in Inner Mongolia: Restoration by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