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项目

海外传真 | TNC在美国罗得岛莫斯哈苏克河保护区开辟新徒步路线

  • 日期:2022.01.12
  • |
  • 来源:TNC


A small river flows through the forest at dusk. The glassy black surface reflects the ferns and tree canopy.

莫斯哈苏克河发源于美国马里兰州林肯市,流入普罗维登斯市中心的Waterplace公园。© Tim Mooney/TNC

 

近日,大自然保护协会(TNC)宣布其在美国罗得岛(Rhode Island)的第25个自然保护区莫斯哈苏克河保护区(Moshassuck River Preserve)正式开放。新保护区以前是一个名为Conklin的童子军营地,拥有3英里新开辟的小径,分布在新英格兰南部210英亩的阔叶林中。

TNC表示,公众对户外休闲活动的兴趣增加是其决定开放保护区的主要原因之一。自上世纪90年代起,该地区由TNC拥有并禁止开发,主要被作为野生动物栖息地进行管理,直到上个月才设立正式的停车场及步道。

“我们很高兴向公众开放莫斯哈苏克河保护区,”TNC罗得岛项目副主任斯科特·康明斯(Scott Comings)说, “TNC在罗得岛维护着大约90英里的小径,我们所有保护区的游客人数都在增加。我们很高兴能够为社区提供一个享受大自然的新地方。”

毗邻土地所有者也帮助解决了开放保护区存在的潜在障碍。Fairlawn高尔夫球场主动为保护区建造了一个可停放15个车位的停车场,并在谢尔曼大道附近设了一个共用入口。该场地还提供了机器和3名员工来帮助安装新的保护区标牌。与此同时,MacCol YMCA容纳了现有的历史小径,这些小径离开保护区并穿过YMCA的领地。YMCA和TNC同意可以通过标牌而不是重新定位小径来解决这个问题。

“Fairlawn高尔夫球场和YMCA都是很棒的合作伙伴,”TNC保护区经理谢丽尔·威塔拉(Cheryl Wiitala)说, “没有他们,我们不可能做到这些。我们期待未来一起做更多的事情。”

3英里步道系统的起点位于高尔夫球场的第一个发球台附近。蓝色小径沿着莫斯哈苏克河前行,然后上升到更高的地方,蜿蜒穿过一块巨石场。黄色小径穿过几条支流到达莫斯哈苏克,途经一个历史悠久的以原石为标志的墓地。

宠物狗也可以进入保护区,但必须始终用皮带拴住,以保护野生动物和其他游客的安全。

自1964年以来,TNC已帮助保护了罗得岛超过3.5万 英亩的野生动物栖息地,包括同样位于林肯莱姆洛克的奥斯特家族保护区。在RIDEM开放空间赠款计划、Champlin基金会、Bafflin基金会、AMICA公司基金会和TNC个人 捐助者的支持下,TNC得以成功建立了 莫斯哈苏克河保护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