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项目

海外传真| TNC购入美国科罗拉多州银山牧场 保护多种野生动物及其栖息地

  • 日期:2021.02.22
  • |
  • 来源:TNC


A landscape of Silver Mountain Ranch in Colorado.

银山  © G. Guerrero-Murphy/TNC


近日,大自然保护协会(TNC)美国科罗拉多州项目完成了对银山牧场(Silver Mountain Ranch)11040英亩土地的收购,以保护这片土地以及这里的野生动物,确保牧场的可持续运营。


银山牧场位于沃尔森堡(Walsenburg)以西、160号公路旁,拥有从短草草原到松柏林地和针叶混交林等一系列栖息地,海拔范围从6700英尺到10000英尺。这里是麋鹿、骡鹿、美洲狮、黑熊和大角羊等大型哺乳动物的家园,同时支持加拿大猞猁赖以生存的栖息地。各种候鸟、猛禽、小型哺乳动物和蝴蝶也在此繁衍生息。


科罗拉多州公园和普韦布洛地区野生动物区野生动物经理Mike Trujillo说:“银山牧场非常独特,拥有大型哺乳动物物种和许多其他本地野生动物,这里的景观提供了多种多样的栖息地类型。银山牧场还是许多野生动物重要的越冬区。”


TNC科罗拉多州东南部项目总监JJ Autry说:“这片土地是公共和私人保护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为野生动物的繁衍提供了栖息地。野牛群过去曾在银山牧场尽情玩耍,对这片土地的持续利用也有助于景观保护。保护这片土地不仅能使本地物种在相连的景观中保持活力,而且还能促进其茁壮成长。”


TNC计划在此设立保护地役权,同时与当地管理者继续目前的野牛保护和牧场经营。TNC最终将把该牧场出售给具有保护意识的私人所有者,使牧场保持完整并供野生动物和农业永久使用。


银山牧场还为社区参与、恢复和可持续牧场管理提供了令人振奋的契机。TNC计划实施以科学为基础的解决方案,促进放牧和其他管理做法以满足牧场主的需要,并帮助维护本地动植物。此外,TNC还将与合作伙伴合力探索生态修复工作,包括潜在的草地管理、灌木和森林健康项目,并通过当地一些牧场经理的工作为社区居民提供学习和参与的机会。


TNC科罗拉多州土地保护项目经理Galen Guerrero-Murphy说:“银山牧场的潜力令人振奋。它为保护落基山脉南部、山麓和大草原之间的野生动物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更广泛的联系。美丽丰饶的土地和多样化的景观让自然和人类的适应力更强,这在面对气候变化时尤为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