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项目

海外传真| TNC美国纽约高地农场保护区将实现碳中和

  • 日期:2021.05.18
  • |
  • 来源:TNC


在高地农场,安装屋顶太阳能电池板、电动汽车充电站和能效升级将大大减少碳足迹。© Dorothy Hong

 

近日,大自然保护协会(TNC)很高兴地宣布,将在高地农场保护区(Uplands Farm Sanctuary)实现使用100%可再生能源。该保护区占地97英亩,是TNC位于美国纽约长岛的工作地点之一。这一项目由绿山能源阳光俱乐部(Green Mountain Energy Sun Club)资助,包括屋顶太阳能设备和电动汽车充电站建设以及能效升级,将大大减少高地农场的碳排放,以此实现年度碳中和。据估计,能源升级后,该保护区每年可减少54吨以上的碳污染,相当于燃油汽车一年5000多加仑的汽油排放量。


绿山能源阳光俱乐部资助的升级项目包括:安装63.9千瓦的屋顶太阳能设备,足以满足高地农场的年用电需求;用电力空调系统替换所有建筑中的燃油动力烧水和加热系统;安装电动车充电站,为驾驶电动车的游客提供充电服务。


“我们很高兴得到绿山能源阳光俱乐部的资助,正是因为他们的支持,我们才能将长岛最大的工作地点完全转型为使用清洁能源,”TNC纽约项目执行董事比尔·乌尔菲尔德(Bill Ulfelder)表示,“这些改进非常重要,既可以减少导致气候变化的污染,也可以让TNC成为纽约清洁能源转型工作的一部分,并将促进经济发展。我们已经逐渐感受到了纽约和世界各地气候变化的影响,通过建设清洁能源经济,我们可以应对气候变化,改善公众健康状况,并在全州创造高薪就业机会。”


“与TNC一样,绿山能源公司致力于生态保护、环境教育和碳减排,我们很荣幸能助力TNC向零碳排放迈进,”绿山能源公司副总裁兼总经理马克·帕森斯(Mark Parsons)表示,"我们很高兴支持安装电动汽车充电站以作为高地农场保护区升级的一部分,因为这与我们的议程一致,可以推动电动汽车由再生能源驱动。”


在1962年之前,高地农场保护区一直生产乳制品,当时那里都是农场建筑。高地农场保护区每年向成千上万名游客展示环境和生态保护解决方案。此外,园区还有一个新型湿地污水处理区域,利用植物和土壤处理废水以减少氮污染,该污水处理系统于2019年3月正式开始工作。


通过可持续升级,TNC继续努力应对纽约和世界各地气候变化带来的影响。气候变化造成的常年洪水、强烈风暴和热浪已经波及全州社区,而使用太阳能和风能等可再生能源是气候稳定的关键。TNC正与美国各州以及联邦政府合作,希望通过大规模的政策变化来实现低碳未来,同时也在高地农场保护区等地研究、开发、建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