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项目

海外传真| TNC在美国爱达荷州新建再生农业示范农场

  • 日期:2021.07.22
  • |
  • 来源:TNC


© Wide Eye Productions

 

今年春天,大自然保护协会(TNC)和当地农场主托德·巴拉德(Todd Ballard)在美国爱达荷州Twin Falls城郊新建一处再生农业示范农场,该农场面积约为30英亩。这一农场项目将测试在魔力谷(Magic Valley)的种植技术,并提升公众对土壤健康的认识,以激励全州更广泛地进行再生农业实践。


该示范农场建立在TNC与爱达荷州农业社区深厚的合作基础上,是其再生农业倡议的一部分。该项目融合当地农民智慧和TNC自然环境保护经验,推进农业变革,更好地造福人类和自然。免耕和种植覆盖作物等再生农业实践,是该州改善水质、促进土壤健康、保护环境、减少气候变化影响最具潜力的战略之一,同时也能助益该州大型农业社区的经济发展。传统农业实践在耕作中会侵蚀土壤、污染水源,并排放温室气体从而导致气候变化;与之相对,再生农业是一种基于自然的气候解决方案,在保证甚至提高作物产量的同时,能够积极修复自然。


TNC农业项目经理尼尔·克雷申蒂(Neil Crescenti)说:“朝着再生食物系统迈进,对农民和环境都有显著的好处。但要推行这些做法,在资金和具体落实方面都存在着实际障碍。我们的工作目标就是减少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这样,更多的生产者就能参与这一基于自然的气候解决方案中。通过TNC的新示范农场,生产者将学习到与当地独特地理环境相契合的可持续耕作方法,并能看到真正的环境效益和经济效益。”


健康的土壤对于种植庄稼、维系野生动物的生存和固碳都很重要。© Mike Wilkinson

 

新示范农场选址在Twin Falls附近,部分是由于该地的试验在其他地区的适用性强。该农场将提供现场试验室,在这里,农民们将不断改善再生农业实践并分享结果,共同建构一个针对该地理环境的有效实践方法的知识库,并为蛇河谷(Snake River Valley)及周边地区的农民提供更多机会,让他们能在自己的农田上实施经验证的耕作方法。Twin Falls示范农场由TNC农业战略经理布拉德·约翰逊(Brad Johnson)和该农田的生产者兼土地所有者托德·巴拉德(Todd Ballard)合作管理。巴拉德家族世代在Twin Falls以东的土地上劳作,迄今已有超过100年的务农历史。


随着传统耕作方式和重力灌溉系统的运行成本不断攀升,大约8年前,巴拉德开始在田地里尝试进行土壤健康实践。一改过去的种植方式,他开始种植覆盖作物,使用少耕或免耕措施,最后的产量与传统方法大约持平。


Twin Falls示范农场将实施一系列维护土壤健康的关键性耕作规范,如免耕、种植覆盖作物和套作等。套作是指在前季作物生长后期、收获之前,直接在其株行间播种或移栽后季作物的种植方式,可防止土壤扰动,最大限度提升土壤吸水能力,丰富生物多样性,提高土壤的碳储存能力,这对应对气候变化至关重要。


TNC农业战略经理布拉德·约翰逊(Brad Johnson)表示:“再生农业实践不是一种‘一刀切’的模式,所以我们对这个示范农场的建成十分激动。它将成为一个‘活教室’,在这儿,人们不断改进再生农业实践,同农业社区共享成果,来探索爱达荷州农业的无限可能。”